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财金系党总支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财金系党总支     点击:

9月27日,财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共同重温建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主题展览。展览分为“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五个部分。一件件饱经沧桑的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影像,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

财金系的党员们浏览一幅幅历史画卷,回望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细细品读每一件珍贵的文献资料,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刻感受到当初我们党筹建新中国的艰辛,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革命教育活动,帮助党员同志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极大提升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革命战争年代坚定无畏的奋斗精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在平凡的职业教育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1910007】(财金系党总支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