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第一党总支     点击:

9月19日,第一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文利解读了第一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活动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形式,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月有重点、周有安排的思路,抓好本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及党员各环节的主题教育。

各支部书记对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会后,各支部将根据学院和党总支的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制定本支部的活动实施方案。

【1910005】(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