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9月17日下午,园艺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雪婷主持。

会上,王雪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下一步,园艺系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工作学习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园艺系工作再上新台阶。

【1909053】(园艺系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