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基础部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基础部     点击:

9月20日下午,基础部党总支在33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9月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淑芳主持。

会上,刘淑芳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以及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兼)康森同志在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等内容。要求基础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主学习方式,最终成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好职工。

针对校园安全,刘淑芳同志要求大家要强化安全意识,各教研室要加强教育教学安全,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共同维护好基础部安全稳定。

【1909050】(基础部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