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9月12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骨干参会。

党支部书记李志莲组织大家学习《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的动员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院党委部署要求,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干部要带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信念之基,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以学促改,结合实际边学边找差距,边学边改进提高,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投入热情和精力,全力以赴保障实践教学及学农教育工作顺利进行。全力以赴搞好基地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三农服务水平。

会上,全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过廉洁祥和的节日。

【1909024】(实验实训中心 陈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