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合作企业参与招生 源头把控人才质量

发布日期:2019-07-21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7月13日,2019年北京公办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东部场)在朝阳区举行。经济管理系国贸专业教师与该专业校企联盟合作伙伴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招生咨询会。

在北京报关协会领导的组织协调与推动下,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派出了人力资源部经理付国伟参与了咨询会,与专业教师一起现场为学院进行宣传,认真解答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关于职业发展、就业方向等实际问题,嘉里大通公司以专业的解答和谦逊的态度,获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此次国贸专业开创校企双方共同宣传携手招生的新做法,有利于从校企合作源头上把关,提高生源人才质量,进而将校企合作推进到产教融合 “命运共同体”的实质合作层面,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和彼此的认同感。

【1907057】(经济管理系 何琳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