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上半年馆员外出学习和党员政治学习体会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7月9日,图书馆组织上半年馆员外出学习和党员政治学习体会交流会。南北区图书馆馆员、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资源建设部周建成分享交流了在南京大学图书馆召开的智慧图书馆微服务平台学术会议有关情况;综合部吕巧枝分享交流了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二届科研评价服务研讨会有关情况;读者服务部王丽花分享交流了美国高校图书馆馆藏建设实践进展研讨会有关情况。

馆长张同德对三位主汇报人的交流进行了点评,指出在图书馆转型发展时期,图书馆要深入思考,努力研究和适应数字化智慧化图书馆发展需要,加强软硬件建设。要加强今后图书馆服务功能拓展和开发,找准服务切入点、突破点,开拓新的服务领域,适应学院发展需要。

图书馆全体党员围绕上半年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的四次党课,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同德进行了点评,指出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课和政治学习,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党员的思想问题,帮助大家进一步树立马克思主义辩证唯物论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1907041】(图书馆 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