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守住廉洁自律之心

——清河校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海淀区反腐倡廉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根据学院《“知规守纪 廉洁履职”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清河校区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海淀区看守所参观了海淀区反腐倡廉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通过这一次特殊的体验,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直抵心灵的警示教育,每一个沦为犯罪分子滑向深渊的第一步往往都是从自身的放纵开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经常做到自警、自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系紧思想“安全带”,筑牢行为“防护网”,增强反腐“免疫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

【1907019】(清河校区 刘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