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练就职业真本领  励志贡献新时代

——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6月11日下午,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代理书记叶克为全体同学做了题为《练就职业真本领励志贡献新时代》的专题讲座。

叶克同志提出,我们正处于新技术革命和科技变革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一是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做新时代中国好青年。二是弘扬传承“五四”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学习英雄精神,接受时代召唤。四是践行工匠精神,做高素质劳动者。指出,农村是未来创新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的好地方,鼓励同学们要“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练就过硬本领,大胆追求梦想,贡献新时代。

【1906034】(清河校区 王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