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山西省代县签订脱贫攻坚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3月29日,学院助力山西代县脱贫攻坚校企签约仪式在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体育总局山西定点扶贫组组长、代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聂伟一行,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组织群团处副处长郭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交流,聂伟同志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在山西定点扶贫工作情况,代县阳明堡镇镇长李润玖介绍了相关企业带贫情况。

郭涛同志表示受总局领导委托,非常感谢学院在两县的扶贫工作上所做的扎实工作,同时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技术和人才的优势加强对两县的帮扶,特别是在农副产品品牌建立推广上给予帮助。

杜保德同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在扶贫工作中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积极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加强调研、主动对接,扎实做好对口扶贫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三方《扶贫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着力在干部专题培训、技术示范推广、品牌策划推广等方面开展工作,全力助力代县的脱贫攻坚任务。

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柏根才和代县阳明堡镇南关翔宇肉鸡养殖合作社总经理蔡海峰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1904013】(党政办公室 曾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