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 人事处     点击:

3月1日,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启动会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等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8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向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状。园艺系主任李志强、现代服务管理系教师林月分别作为先进单位、2018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教师团队代表发言。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就学院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做了介绍。

王福海同志做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19年主要工作。他首先总结了学院成功入选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双50强、成功入围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名单、成功举办60周年办学成果展、在泰国建立了学院首个海外分院、高质量完成9期中组部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任务、10项教学成果喜获国家和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现代系林月团队实现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零的突破等2018年11个亮点工作。针对2019年的工作,王福海同志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全力建设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高地;改革创新人才队伍管理,激发学院发展活力;强化科研与培训工作,服务乡村振兴;规范各项管理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部署。

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付出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特高校”建设的起步之年,学院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紧紧围绕“特高”校建设,突出学院特色,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扩大学院对外影响,保持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求今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党的建设,保障学院事业发展;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校园氛围;四是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五是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院工作稳中求进。

李云伏同志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已经确定,又逢盛世之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锐意创新、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902014】(人事处 张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