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承办第四届“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北京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月7日,第四届“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在学院南校区开营。党委书记李云伏出席,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美国大学与学院协会及中美40家院校的师生60余人参加了开营式。副院长李俊英主持开营仪式。

李云伏同志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参加研习营的中美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向参营师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表示期待通过学院为他们精心安排的各项活动让中美师生对北京、对北京农业、农业职业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所启发。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主任余有根、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项目协调员朱迪·迪克森、研习营学生代表梅·思威分别表达了对研习营活动的期待。李云伏与余有根向研习营学生代表授旗。

开营仪式后,学生们进行了破冰活动、听取了关于北京历史文化的讲座,参观了我院多肉温室、兰花展示温室和组培中心,体验了茶艺与压花课程。北京站活动还将安排学生外出游览长城、故宫、中粮智慧农场,通过多元的活动让中美学生对北京和农业职业教育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190102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