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8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济南职业学院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高职组教学设计赛项中,我院林月、王琪、耿红莉3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巧布开幕式智绘农桑节——节事活动开幕式场地布置》荣获一等奖,胡平、关文怡、张凡建3位教师的参赛作品《点滴技.工匠情——犬静脉输液技术》荣获二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为开展好教学能力比赛工作,教务处于今年6月举办“神州祥升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极大的推动了教学能力推广提升。7月份,学院选拔院级信息化教学设计大赛的10支优秀队伍参加北京市比赛。经过一个假期的准备、打磨,10支参赛队全部获奖,是北京市高职院校中获奖率最高的学校,学院首次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中获得市级一等奖的林月团队和获得市级二等奖的胡平团队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

【1811094】(教务处 王晓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