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畜牧兽医系代表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

“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技能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畜牧兽医系     点击:

5月25至2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赛项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教务处副处长张红带领下,由畜牧兽医系副主任周珍辉领队,关文怡、蔡泽川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黎炎荣、冯莹莹同学组成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代表队代表北京市参赛,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8个代表队参赛。我院参赛师生通过赛前的艰苦训练和反复优化操作,在国赛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准确规范地完成了整个操作过程,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畜牧兽医系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团队自2017年院级技能大赛开始,通过院赛、北京市市赛层层选拔,师生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投入训练,积极备赛,最终取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通过国赛的历练,收获了荣誉,也看到了不足。畜牧兽医系将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不忘过去,不惧未来,继续打造、锤炼我们的团队。

【1806006】(畜牧兽医系 蔡泽川 于凤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