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党政办公室     点击:

3月13日,学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等党政领导及全体专任教师、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杜保德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向先进单位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状。财会金融系主任李艳芳、科研处南繁基地办公室姚慧分别作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王福海院长做了学院2017年工作总结,并部署了2018的主要工作。他首先总结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阶段性成果、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圆满完成、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等2017年亮点工作;随后,从内涵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科技服务、培训服务、中学生学农教育、合作与交流、改革管理体系、党的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2018年的工作,王福海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整合各方资源,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创新体制机制,加大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力度,提升学院管理、服务、运行质量水平四个方面做了全面部署。

李云伏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为2017年学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付出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学院建校60周年,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李云伏书记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今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二是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保障学院持续发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三是讲团结、讲奉献,凝心聚力干工作;四是围绕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只有每个教职工都把自己的命运和学院的兴衰紧紧联系在一起,深刻认识到“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重要性,才能拧成一股绳,紧密团结在一起。李云伏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以实干的精神,踏踏实实工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质量,为学院建成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服务区域城乡发展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1803016】(党政办公室 孙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