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 宣传处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市委农工委、市农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我院举行,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委主任孙文锴在会上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农工委副书记康森主持会议,农委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近500人参加。

孙文锴同志的学习辅导题为“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三农’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时2个小时。报告共分3个部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三农”思想,全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理论深厚、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论述翔实,有理论有实践、有认识有思考、有部署有方法。

在讲到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梳理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系列部署,紧密结合农委系统实际,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组织“大学习”、开展“大讨论”、深入“大调研”、争取“大作为”四个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在讲到深入贯彻习近平“三农”思想、全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时,全面学习领会了习近平“三农”思想,条分缕析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要求,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北京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全国率先实现乡村振兴,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讲到深化警示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时,从11月16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说起,深刻剖析了北京农产品中央批发市场管委会的主要问题及原因,深入分析了其带来的警示和教训,从7个方面详细论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农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1712044】(宣传部 王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