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读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专题书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辉煌成就,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和服务优势,加强读者导读服务,推动校园书香文化建设,9月23日开始,学院图书馆在南区图书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读新时代、礼赞新中国”专题书展活动。

专题书展分为红色图书展和学院农职文库展两个部分。红色图书展主要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哲学、历史、军事、外交、改革开放等方面学院馆藏红色图书,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发展变迁脉络,进一步弘扬主流价值观,培育文化自信,营造学院浓厚书香文化。北农职文库展主要对学院师生教科研学术成果进行宣传展示。

专题书展持续两周,10月7日结束。学院师生在书展期间,可以对馆藏红色图书进行借阅。

【1909051】(图书馆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