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7月6日,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欢送1303名2019届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党委副书记、院长范双喜,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出席。各职能部门、系(部)、分院相关领导,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部分家长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冯学会同志主持大会。

李俊英同志宣读2019届毕业生名单及2019届毕业生评优表彰名单。主席台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获得各级各类表彰的分别有:市级优秀毕业生66人,院级优秀毕业生130人、三好学生125人、优秀学生干部61人、优秀团干部50人,另有290名同学荣获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习奖学金”,125名同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范双喜同志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园艺系高照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一句“三年一度稻田里,一生一世农职人”,道出了1032个日日夜夜的美好回忆,体现了老师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流露着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学生代表现代服务管理系岳欣欣同学在发言的最后走到舞台中央提议全体同学起立,对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深深的道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声音嘹亮不断在体育馆回响。

为体现尊师重道的农职学子对恩师感激之情,让“生尊师,师爱生”成为农职的佳话,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班教师代表敬茶、献花。

李云伏同志在典礼上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的祝贺和将要离开学院的不舍,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成为一个感恩的人,感谢老师、感谢与自己朝夕相处的同学;并嘱托大家不要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最后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职能部门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为毕业生送上一首《二十年后再相会》,全场师生一同唱响院歌。同学们在歌声中带着母校的期许与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典礼前,全体毕业生身着毕业礼服在文化广场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学院为毕业生精心设计了“毕业大道”“朋友圈”“院报”等留影场景,种种精心设计,都让同学们更添了一份对母校的依恋和不舍。

【1907039】(学生工作部 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