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派团组赴波兰商谈相关事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我院应波兰欧洲学院国际学校邀请,拟于2019年6月3日至7日派出团组赴波兰三所院校商谈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等事宜,在外停留时间5天。

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团组人员:

杜保德 学院党委副书记 负责师资管理、干部管理、宣传工作。

担任团长,代表学院与拟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波兰三所学院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就我院与波兰三所学院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及波兰欧洲学院国际学校学生来我院学习交流事宜进行沟通商谈。

高世吉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

团员,本次访问期间主要负责就我院与波兰三所学院开展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及波兰欧洲学院国际学校学生来我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交流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商谈。

出访国家:波兰

目的及预期成果:赴波兰三所学院工作访问,商讨两院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及波兰欧洲学院国际学校学生来我院学习交流等事宜进行沟通商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日程安排:

行程

主要内容

第一天

6月3日


从北京出发抵达波兰克拉科夫,酒店住宿

第二天

6月4日

上午

访问欧洲学院国际学校

详细了解该校办学情况,与该校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商谈两院在教师交流、学生交流、来华留学生招生等相关合作交流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下午

访问AFM克拉科夫大学

详细掌握该校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师资配备等情况,与该校主管教学校长及相关负责人商谈两院在农业专业教师互换交流合作事宜

第三天

6月5日

上午

访问克拉科夫农业大学

与该院主管教学及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会谈研讨农业专业教师交流、学生互换交流等相关合作交流事宜

下午

访问克拉科夫农业大学相关系部

详细了解该校农业系部专业设置、师资培养、学生农业实践学习条件等情况

第四天

6月6日

上午

与欧洲学院国际学校相关负责人商谈波兰国际学院学生来我院学习交流安排具体事宜

下午

离开波兰克拉科夫,返回北京

第五天

6月7日


抵达北京

往返航线:北京-波兰克拉科夫-北京

邀请函:




邀请单位介绍:

欧洲学院国际学校是波兰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学校,从2004年起开始为来自波兰、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德国、中国等不同国家和文化的学生提供小学及中学教育,并且能为学生提供优秀的大学预科文凭教育。同时,每年也派出学生赴合作国家院校进行学习交流。学校实行小班教学,教师中许多老师都是大学教师,可以进行双语教学。小学课程依照波兰国家教育规划执行,高中二年级和三年级按照国际大学预科课程用英语教授。

经费来源和预算:本交流项目经费由2019年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财政专项经费支付,项目经费预算为66578.9元。

公示期至2019年4月25日,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电话82595034。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