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改革创新求突破 团结奋斗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

硕果盈枝辞旧岁,壮志满怀迎新年。值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问候!

回首2018年,全体农职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工作业绩向建校60周年献上了厚礼,在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高等职业院校道路上,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绩。

一年来,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明显加强;《2018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学院荣膺服务贡献50强和教学资源50强两个桂冠;新型职业农民学历能力双提升培育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10项成果喜获国家和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师生在各级各类赛事中佳绩频传,现代服务与管理系林月、王琪、耿红莉教师团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圆满完成了中组部边疆农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年度培训任务;首批“村务管理专业”农民学生入学;首个海外分院办学协议在泰国签署;院士工作站建设稳步推进,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为中国农业大学李德发院士和北京工商大学孙宝国院士颁发聘书;与国家体育总局、山西省繁峙、代县两县签署了扶贫合作框架协议;制定了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全力申报了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显著增强,对外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国际化办学取得新突破,各项工作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是学院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提质量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三年行动计划的建设之年,是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改革创新发展的主线,服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尤其是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做好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落实好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二是做好海外分院招生工作和相关建设工作。三是围绕脱贫攻坚,积极做好科技帮扶和引智帮扶工作。四是积极筹备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五是积极做好迎接和庆祝建国70周年的相关工作。六是进一步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培训和科研服务、管理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让我们满怀希冀,主动谋划,携手同心,勇毅笃行,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跨越发展的使命感,为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

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发展、学习进步、新年快乐!



党委书记:李云伏

院 长:王福海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