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拟立项院级科研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在个人申报基础上,经相关业务部门学术委员会初审推荐、院外专家评审、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及学院批准通过等环节,建议《紫斑牡丹切花品种筛选及采后保鲜机理技术研究》等26项科技创新项目、《菜用玉米的真实性及纯度鉴定》南繁科研项目、《地域文化融入农业会展的创新发展研究——来自北京郊区的调研分析》等17项人文社科项目、《肉牛高效繁殖配套技术推广应用》等4项技术推广项目、《山地无人机植保技术的研究与示范》等8项科技帮扶项目及《常见果树花芽三维立体切片的制作》等19项学生双创项目立项为2019年度院级科研项目,总经费511.8万元。

现将所有2019年度拟立项院级科研项目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7天(2019年1月3日16:00以前),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联系电话:89909118,联系人:王秀清。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2018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