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 纪委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学院纪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前往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3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成果”、“北京市近几年发生的典型案例”、“视听体验监区管教人员一日生活”、“十九大党中央反腐倡廉新要求”、“重温入党誓词”等五个方面参观学习。参观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洗礼,更是从中受到启示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以先进典型为鞭策,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要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904036】(纪委 孙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