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关工委召开“读懂中国”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 关工委     点击:

4月8日,学院关工委在南区召开“读懂中国”活动工作部署会。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园艺系、畜牧兽医系负责同志和关工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会长杜保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3月27日“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情况和学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进行了讨论。

杜保德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开展“读懂中国”活动作为配合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广泛宣传,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在选题上要突出农业特色,选好“五老”人员;在活动中要注重过程,让学生动起来,达到受教育的目的;在组织上要做好协调,及时沟通总结,为此项活动长期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904022】(关工委 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