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委农工委领导春节期间慰问我院党员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春节前,市委农工委领导慰问我院困难党员,院领导慰问困难党员、援藏干部和第一书记。

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军同志,市委农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周洪生等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和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福海同志陪同下,慰问了我院困难党员李维、高啟华同志。李志军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近况及实际困难,代表市委农工委表达了诚挚关怀,送上了新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慰问了王艳四、汪长钢、李光辉三名援藏干部,详细询问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援藏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圆满完成援藏任务。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带领组织部干部到房山区佛子庄乡贾峪口村慰问了梁盼、牛恩伯两名“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学院将尽力支持帮助他们开展工作。组织部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分别慰问了畜牧兽医系党员付静涛、基础部党员赵宏宇等10余名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903012】(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