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丰台区实训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4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坤带队,继教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园艺系部分教师一行到丰台区北京绿山谷芽菜责任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丰台区农广校校长史奎宏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北京绿山谷芽菜责任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桂琴对学院和市农广校对公司近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农民培训、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

崔坤同志代表学院及市农广校感谢绿山谷有限公司在农民培训、社会服务、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其在将产业链延长,将生产、生活、文化融合,离土不离农,离农不离乡,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祝贺。希望今后双方在农民教育培训、校企合作、学院特色高校建设等方面加强沟通和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园区生产车间。

【1903003】(继续教育学院 毕鑫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