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2018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干部王一帆、市委农工委干部处干部杨帆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干部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会上,李云伏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述职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自身履职实际情况,从加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和支持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1901052】(组织部 张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