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好声音海选暨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团委     点击:

2018年12月25日,中国好声音海选农职院专场暨农职院“畅想青春·乐动农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圆满举办。比赛由容德美大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商务经理,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执行导演李士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教学专业导师骆理、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总导演张扬等专业导师担任评委。

比赛历时42天,共100人报名参赛,经审核后正式参赛人数为84人。赛程分为初赛和总决赛,两场初赛中每场选手42人,各选12名选手晋级总决赛,另有5名初赛淘汰选手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复活,共计29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选手们竭尽全力发挥最佳水平,比赛过程异常激烈,高潮迭起。经过评委综合打分,7名选手直接晋级中国好声音北京赛区海选,比分前十名的参赛选手同时荣获学院“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更为热爱音乐的同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追逐梦想的舞台,在歌声中唱出自我,在舞台上绽放自己,唱响青春,唱响农职。

【1901049】(团委 张瀛钊 李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