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1月15日,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部署会在南区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各系、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对学院近年来招生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面对困难与挑战,招生工作要转变思路,调整专业,应对社会与市场需要,要保重点、重均衡,保市场、重维度,保战略、重时效,着力打造学院骨干特色专业群,建设全国一流专业、重点专业。

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就学院的招生专业名称、专业方向、校企合作订单班等问题作了明确的说明。

冯学会同志对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面对新的形势,一是要调整专业布局,集中力量办特色;二是要树立全局意识,服从整体利益、全院利益;三是招生宣传要早动手、早谋划;四是招生工作要明确区域积极有序的开展;五是牢固树立招生宣传工作纪律红线,六是深化校企合作订单班,拓展建设生源基地,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1901042】(招生就业处 李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