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 关工委     点击:

1月15日,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会长杜保德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全国职业院校联系点会议精神;副会长崔振叶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讨论稿)的说明。与会同志对院关工委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做了中肯分析,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关工委顾问崔砚青、周文济先后对关工委品牌传承与创新、机制保障、成员单位协作、深入调研、发挥老同志积极性等问题作了深入分析与阐述,对今后工作提了多项宝贵意见。

杜保德同志在总结时要求,要传承发扬上届关工委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品牌传承与创新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院关工委工作跃升到一个新高度。

【1901041】(关工委 蔡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