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园艺系开展联系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园艺系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到园艺系与园艺1711班班委座谈,园艺系总支书记王雪婷、组织部张蓓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园艺1711班辅导员刘红蕊和班主任王月英老师就班级基本情况、班级建设和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汇报;班长沈灿然、团支书宋作宇和学习委员曹燕婷3名同学就自己学习生活、班级工作和未来发展做了简要叙述;王雪婷同志对园艺系整体学生工作情况做了介绍,表示一定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做好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风班风建设,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等途径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李云伏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鼓励学生们要心怀梦想、勇于拼搏、奋勇向前,做有目标、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同时表示,以后还会参加到班级活动中,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

【1811042】(园艺系 刘红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