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2019年村务管理专业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 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北京市委组织部与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农工委,借助北京农职院人才培养优势,2019年继续推进北京市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工程。

10月19日,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召开系统招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处长杨中杰、北京市13个涉农区委农工委组织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首先解读2019年相关招生工作方案,之后各区农工委组织处领导讨论方案。杨中杰同志会上要求各区农工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积极与区教委等相关部门沟通,严格把关,明确程序,精细工作,全力为考生服好务。冯学会同志希望各区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把关,选取有时间、有精力、有条件的考生进入学习,避免出现因工学矛盾而不能正常完成学业情况发生。

10月31日,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召开招生工作部署会。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主任张林狮、副主任覃华、北京市13个涉农区高招办主任参加会议。会上,徐洪飞同志介绍了我院2019年相关招生工作方案情况。各区高招办主任围绕考生资格确认环节中工作程序、关键点,需要细化的工作等提出许多良好的建设性建议,为有序、精准、周到完成考生资格确认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林狮主任希望各区高招办与区农工委区组织部多沟通,协商细化考生资格确认各环节,确保资格确认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学院2019年三农服务队伍提升招生分两类,一是新型职业农民招生,包括园艺技术(现代农艺技术)、农村经营管理(休闲农庄经营管理)、设施农业与装备(新型职业农民)三个专业,计划招录40人,总共120人;二是北京市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工程农村经营管理(村务管理)专业,计划招录220人,报考村务管理专业考生需提交村和乡镇两级推荐的方式取得报考资格。

【1811002】(招生就业处 徐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