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检查学生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10月8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对近期学生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各部门重视学生意见,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落实到位,获得了学生的好评。检查结束后,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意见反馈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对学生们所反映的问题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通报。冯学会同志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要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学生们服好务。同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发挥师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传承责任担当意识,带领广大学生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院环境,尊重师长,热爱学习,努力发展自己。

此次活动是学院践行“以学生为本”理念的重要体现,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除个别问题存在客观原因近期无法解决外,其他全部得到妥善全面快速解决,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这么短时间把问题解决深表感谢,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

【1810008】(学生工作部 田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