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欢送36名男生光荣入伍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9月5日下午,学院热烈欢送36名男生光荣入伍。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学工部部长赵永军以及入伍学生所在系、分院负责人、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会。

欢送会上,冯学会同志代表学院向即将奔赴军营的36名男生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有国防意识,响应号召应征入伍的行为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在部队更好地锻炼成长。他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四点: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当代青年选择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这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是祖国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二是刻苦学习、刻苦训练,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把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转化为过硬的军事本领;三要建功立业,献身国防,要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战士。四是不要忘了母校,要跟母校多联系、多沟通、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母校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的成长,母校会一直期待着你们的好消息。

学院2018年应征入伍工作于4月中旬启动,四校区统一进行。通过发放《2018年入伍政策解读》、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动员宣传,全院共有103名男生完成网上报名,有100人参加体检、54人进入政审,最终36人应征入伍,其中35名学生应征成为义务兵,在部队服役2年,信息技术系1名应届毕业生应征成为直招士官,将在部队服役至少5年。他们将奔赴河南、河北、武汉、江苏、青岛等地区的部队服役。此外,5名女生进入政审阶段,将于近期确定最后入伍名单。

【1809018】(学生工作部 田新波 高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