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6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的实施办法》,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李云伏主持。

会议围绕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同德、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东启、监察处党支部书记丁国亮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庶吏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云伏同志在会上讲话。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各项工作,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严格规范会议、文件、办公用房、财务、基建等项工作,进一步严肃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1806026】(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