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出席学院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 关工委办公室     点击:

5月28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等一行三人,出席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云伏,院长、副组长王福海,院党委副书记、副组长、关工委会长杜保德,院党委副书记、副组长、关工委副会长冯学会,院关工委顾问周文济和关心下一代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院关工委委员,院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王福海同志主持。冯学会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和委员会成员的通知》,随后观看了学院关工委成立十周年纪念片和教育系统关工委人物周文济的宣传片。杜保德同志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北京高职中专协作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7年关工委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学院领导向五位新聘和续聘的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了证书。

周文济同志感谢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指导,感谢院党委长期以来为关工委营造的轻松工作环境。

李云伏同志在讲话中感谢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领导莅临学院,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鞭策,感谢周文济同志十二年来的辛勤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为关工委建设建立坚强的组织保障。三是要巩固学院关工委已有的成绩,进一步创新发展。四是要保护关工委老同志的积极性,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专长,使学院关工委作为职教战线的这面旗帜更鲜艳。

张雪同志高度肯定了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周文济老会长因身体原因光荣卸任的不舍和深深的敬意与感激!她代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提出意见,并希望学院党政领导重视关工委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和蔡奇书记对各级党委提出的要求,使农职院继续成为职业院校乃至全国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的一面旗帜。

【1806001】(关工委办公室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