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和市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5月29日,学院隆重开展“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该活动讲师团成员、北京大学学工部部长张庆东到我院进行专场授课辅导。学院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思政课教师和部分学生共600余人参加了现场学习活动,活动由宣传部部长赵章彬主持。

张庆东同志以《爱国· 励志 做时代新人和“圆梦新一代”》为题,系统讲解了总书记对师生们“爱国”、“励志”的要求,用大量实例阐述了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师生“团结起来,振兴中华”。报告深入浅出,内容深刻,案例鲜活,语言生动,有力地鼓舞了全院师生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1805088】(宣传部 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