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5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出席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委员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徐世旺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李秀华为与会人员做代表选举工作专题培训。她从清点到会人数、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职责、宣布候选人名单、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候选人得票情况及是否当选、宣布当选名单等九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代表全部流程。徐世旺同志强调了代表选举工作会前、会中、会后的注意事项。

杜保德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从统一认识、提高站位,认真研究、做好细节,严肃纪律、不出问题,气氛庄重简朴、规范有序四个方面组织好代表选举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已经完成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三个环节,正式进入代表选举环节。

【1805040】(组织部 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