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清河校区     点击:

5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到清河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李云伏同志在清河校区副院长诸刚、刘杰等同志的陪同下,首先对汽车楼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而后,李云伏同志与清河校区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同志进行了座谈。李云伏同志强调,要全面提升安全稳定防范能力与水平,高度重视汽车楼的安全稳定工作,定期检查,积极正面解决相关问题。

李云伏同志还对班子成员就落实好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指导。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强化学习及宣传教育,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了解学院的工作重点,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在此基础上,李云伏同志还了解了清河校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及招生等方面的工作。他希望班子成员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共同推动清河校区事业发展。

【1805039】(清河校区 张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