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近日,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辉一行四人来我院,就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进行交流研讨。

5月10日,双方就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项目进行了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参加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项目背景及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园艺系主任李志强、农广校副校长张新华分别从项目招生情况、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任课教师耿红莉、李凌等从线上线下授课、授课形式、信息化手段的应用、面临的困惑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张辉同志一行还参观了动物科学实训中心、绿色食品检验实训室及实验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

5月11日,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陪同张辉同志一行前往市农广校平谷分校进行实地调研。平谷分校校长刘春海介绍了平谷农广校推进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和成功做法,与会师生代表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解决方法进行了讨论。

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对我院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1805033】(教务处 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