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圣力嘉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17日,我院合作院校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国际交流部新任主任Monica Kronfli和副主任Ronan Wilson来我院交流访问。副院长李俊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梁秀文、财会金融系主任李艳芳、经济管理系主任朱京燕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李俊英副院长对两位外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情况,肯定了双方在合作办学、教师培训交流方面取得的成功,并特别感谢双方为中加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2015年教育部评估而做出的努力,希望继续努力推进合作关系。梁秀文同志向初次到访的Kronfli女士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在合作交流方面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随后,两位系主任介绍了两个合作办学专业的进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会上,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游学项目、学生赴加留学、合作办学招生宣传材料、圣力嘉派教师来我院任教、在线远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Kronfli主任表示,圣力嘉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与我院的长期合作关系,希望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继续推动两校在教师学生交流、合作办学方面的合作。

会后,在李俊英副院长的陪同下,圣力嘉学院代表还与我院中加合作办学17级会计专业的学生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介绍了圣力嘉学院的情况,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同学前往圣力嘉学院深造,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和语言学习、升学渠道、学费、住宿、暑期游学等各类问题。不少学生通过与圣力嘉代表的直接对话,对合作办学和未来的学习计划有更清晰的了解。随后,两位外宾参观了校园。

【1804038】(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谢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