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总结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安全稳定处     点击:

3月12日,学院召开四校区安全稳定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副院长李俊英、纪委书记牟少华出席;南校区各中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安稳处全体人员、保安队长;北校区处级干部、安稳处全体人员、保安队长;北苑、清河校区科级以上干部、保卫部门全体人员、保安队长参加,院长王福海主持会议。

会上,冯学会同志首先总结了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

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昝景会同志传达了近日市委教工委、农工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牟少华同志宣读了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表彰决定,对5个示范单位、15个先进单位以及49名先进个人、20名优秀信息员予以表彰。北苑校区党总支书记高世吉,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永军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实验实训中心(学农基地)、教务处、畜牧兽医系代表中层单位与学院签订了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李云伏同志就学院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重中之重。各中层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2018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管理有效、秩序良好的工作目标。二是切实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全体教职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观念,各中层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三是全力做好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各中层单位要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宣传教育、责任分解落实和检查督促工作,管住人、看住门、盯住地、稳住事,积极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环境和氛围。

【1803014】(安全稳定处 李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