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 后勤管理处     点击:

近日,后勤管理处利用开学前一周时间,安排部署迎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

开学前,后勤管理处柏根才处长带领相关人员检查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动力、物业、饮食等相关部门充分准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各部门迅速按照要求落实部门工作。物业公司彻底清理校园公共区域、教室、学生公寓、食堂等处所卫生;动力运行部门开展设备设施的检修检查工作;饮食部门备好米、面、油、肉、蛋、蔬菜等原材料;交通运输部门做好车辆清洁、检修、保养工作。

目前,后勤各岗位各类人员全部到位,学生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步入正轨,保证师生正常的教学、科研与生活。

寒假期间,后勤员工也一直坚守岗位,物业公司修剪校园树木,饮食部门为值班人员提供可口饭菜,动力运行部门确保水暖电正常供应,校园生活服务中心在假期为新东方师生充值700余人次。

【1803003】(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