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年老干部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离退休管理处     点击:

1月4日,离退休管理处在南校区举办2018年学院老干部老领导新春团拜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云伏,院长王福海,党委副书记杜保德、冯学会出席活动,学院四校区老干部老领导及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冯学会同志主持会议。

杜保德同志首先向老干部老领导通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巡视整改落实的一年,是第四轮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一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在新型职业农民学历提升工程、农村基层干部人才培养、对口援建、中学生学农教育、科技服务、平台资源建设、三农服务、南繁基地建设、教学教改、学生素质教育、综合保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他指出,2018年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老干部老领导的支持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

老干部老领导随后献计献策,共谋学院发展。老同志们纷纷称赞学院的发展理念有高度,有广度,各方面的工作与时俱进,感到非常的振奋和无比的高兴,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老同志们对学院和离退休管理处及各部门的工作也十分满意,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院领导还陪同老干部老领导参观了学院南校区新建体育馆和多肉植物室,与老领导边参观边交谈,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身体安康,合家幸福。

【1801049】(离退休管理处  陈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