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习交流先进经验,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学生工作部     点击:

1月3日,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带领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前往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三所院校领导和对口部门负责同志的积极支持和热情接待。

三所院校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各项做法,以及辅导员培训、提升等流程管理和心得体会;随后,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还与对口部门进行交流,深入学习交流在教育、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并带回了重要学习资料。

学习交流结束后,学习组成员表示不虚此行,深刻地感受到了三所院校在辅导员队伍发展建设及改革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了我们很大的触动和启示。

这次“走出去”的学习活动,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留给我们的印象深刻,感受良多,受益匪浅,深受鼓舞,极大地增强了学院对辅导员队伍发展建设改革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1801048】(学生工作部  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