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度工作质量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召开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我院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一同荣获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质量一等奖。

依据《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工作质量评审指标体系(京自考(2014)11号)》文件要求,我院自学考试在专业建设、考务管理、实践考核、学习过程评价、工作创新等各项工作中均以高分通过量化目标体系考核,最终荣获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质量一等奖。

我院自2014年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校资质开考以来,不断加强自考制度建设和专业建设,严格依法依规组织自考工作,连续三年获得自考工作质量一等奖,在历年自考总结大会的主题报告中,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导都会在着重介绍宣传我院自考的特点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院结合行业特点,开发建设自考专业,规范自考管理,创新考核模式,探索形成了符合农民考生特点的多元化考核评价体系,培养了具有合作社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高等学历人才,在国内具有一定的领先和首创意义,为京郊农民合作社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智力支撑。

【1801043】(继续教育学院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