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农职200名学生参加国庆群众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团委     点击:

10月1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盛大举行,我院200名学生在天安门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一个半小时的群众联欢表演,以整齐划一的舞姿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我院自6月下旬接到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房山区块群众联欢活动任务,200名优秀学生经过推荐、选拔以及严格政审,光荣的成为70周年国庆联欢活动房山区块集体舞中的一员。

自7月3日开始,200名学生放弃休息时间,克服时间紧迫、条件有限、任务繁重,天气炎热的种种压力,坚持做到不抱怨不偷懒、不叫苦不叫累,始终以高度服从、积极热情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国庆活动训练之中。50多天的训练,历经舞蹈动作训练、区块整体联排、全市联排、预演,农职师生们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高度的组织纪律性成为集体舞学习最快最好的团体,最终圆满完成70周年庆祝活动群众联欢演出任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联欢活动得到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院师生的全力支持。学院专门成立了精彩项目活动指挥部,设置若干保障队伍,为国庆70周年联欢活动专门拨款,设立奖励机制,全力保障训练演出顺利进行。团委作为指挥部办公室,与人事处、教务处、学工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及各系部通力合作,不遗余力做好参演学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0月1日的群众联欢活动在烟花表演中走向高潮,农职学子用青春告白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光荣使命,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青年力量,用汗水为祖国七十华诞献上一首青春赞歌。

【1910013】(团委 栗广社 张瀛钊 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