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科技小院在门头沟区南庄村挂牌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 科研处     点击:

9月26日,学院 “科技小院”在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南庄村举行挂(授)牌仪式。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处长王斌,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博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学院科研处会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活动。

本次挂(授)牌仪式由市委统战部牵头、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协调、我院具体组织落实。

会上,王斌处长介绍了本市推广“科技小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科研处处长郝婧介绍了我院“科技小院”建设工作进展,各“科技小院”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与会领导共同为南庄村“科技小院”揭牌,周博华副部长、郝婧处长分别为门头沟区苇子水村“科技小院”和延庆区上水沟村“科技小院授”牌。

至此,我院“科技小院”已有9家完成挂(授)牌工作。

【1910002】(科研处 穆希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