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 宣传部 信息中心     点击:

2019年8月2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选举大会和闭幕会。

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由冯学会同志主持。

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闭幕大会由范双喜同志主持。

李云伏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我们这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建设特高校和双高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创学院的美好未来具有深远意义。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6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5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学院今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是两委的工作报告,汇集和体现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这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奋发有为的大会,会议必将对学院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集中精力贯彻好大会精神,是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会后,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姿态,全力投入到贯彻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中去,投入到学院的人才培养、“三农”服务和各项工作中去,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用更加务实的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李云伏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审议了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院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这是人心所向、众望所归的结果。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和纪委班子一定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院师生员工对我们的期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倍加珍惜学院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揽全局,以学院的创新发展为第一要务,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与时俱进,奋力拼搏,努力推进学院的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李云伏强调,本次大会提出了今后5年的宏伟目标,即在国家和北京市乡村振兴战略指导下,积极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同时,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强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学院建设成为都市农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高等农业职业院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完成好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学院挑重担、做贡献,同心同德、艰苦奋斗,携手创造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稿:宣传部 摄影: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