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1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近日,我院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圆满结束,共筹得捐款46904.1元。

“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每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的重要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4年,成为首都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9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七一”前后,院党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院15个党总支、5个直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广泛宣传,周密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踊跃参加。

本次捐献活动坚持捐款自愿原则,不限数额。截止到7月10日,全院共有939人参加捐献,累计捐款46904.1元,充分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博大爱心。目前,善款已全部上缴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救助项目。

【1907055】(组织部 李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