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要闻

综合要闻

首页 / 综合要闻 / 正文

“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代表团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7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6月28日上午,“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与会代表一行1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李俊英接待客人一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员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李俊英代表学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各院校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建立深入合作关系搭建平台,并祝愿“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院校之间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代表团团长阿拉木图大学协会主席阿奇斯哈诺夫·詹迪罗先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哈萨克斯坦的农业和职业教育情况。他表示我院实训基地非常有特色,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会把我校作为农业职业院校的典范介绍他们国家的农业类职业院校,希望通过“丝路工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联盟,加强与我院之间的学习、合作和交流,从而推动中哈两国的合作。哈萨克斯坦食品技术与设计研究所副校长沙明·伊夫基尼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与我院在食品加工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前,客人一行还参观了食品烘焙实训室、兰花温室、多肉温室、畜牧兽医实训园、马术学院等校内实训基地。

【1907027】(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武晋)